首页 > 资本

蚂蚁金服2亿元投资顺易通

2018/02/24 13:19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4日消息,蚂蚁金服与捷顺科技全资子公司顺易通签订《增资协议》,蚂蚁金服出资2亿元战略入股顺易通,推动公司智能停车业务发展。

  此次被投方顺易通主要从事智慧停车运营及车生活服务。

  数据显示,2010-2017年我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3.24%,由2010年的9086万辆增加至2017年的21700万辆,保有量实现了近3倍增加。但是据统计,截止至2016年我国汽车车位保有量不足8000万个,北上广深等人群密集的一线城市平均停车泊位缺口率甚至超过75%。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在方便了人们出行便利的同时也为商场、办公楼等场所的停车问题带来了不小的隐患,停车位供需矛盾较突出。因此,智慧停车作为新时期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发展的延伸成为人们更加关注的话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