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天文学家发现马斯克跑车 6%的几率在未来100万年内坠入地球

2018/02/24 15:49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一群天文学家在亚利桑那州用一台高性能望远镜发现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用猎鹰重型火箭送上太空的红色跑车。

  如果你在仰望夜空时看到一颗类似流星的东西,它可能并不是流星,而是在太空中飘浮的马斯克的特斯拉跑车。

  SpaceX于2月6日发射了一枚猎鹰重型火箭,将马斯克的私人特斯拉跑车送上太空。目前,这台跑车正在绕太阳运行,距离地球300万英里。

  SpaceX最初打算让这辆跑车撞入火星,但现在看来它似乎会与这个红色星球擦身而过。

  据多伦多大学的科学家们分析,这辆跑车有6%的几率在未来的100万年内坠入地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