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开挖超级隧道:29分钟纽约到华盛顿

2018/02/23 10:20      快科技 上方文Q   


  除了特斯拉跑车、猎鹰火箭,超级高铁也是埃隆马斯克钟爱的梦想项目,也在不断取得进展。

  据报道,马斯克最近得到了美国政府的批准,可以在美国纽约、华盛顿特区之间,挖掘一条地下隧道,建立高速交通系统。

  目前,工程已经在纽约大道一处已关闭的停车场内开始准备性的挖掘工作。

  同时,当地交通部门正在审核在市政道路、水电管网挖掘隧道的可行性,以及其他环境、建筑许可。

  为了打造超级高铁,马斯克成立了一家“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并获得监管部门口头批准,筹建纽约至华盛顿的超高速地下交通系统,长度约363公里,单程只需29分钟,也就是时速高达730公里。

  根据规划,这套交通系统的每个吊舱可以容纳16人,通过电动滑板运输,部分轨道还可搭载汽车往返于车站之间。

  整个隧道可多达30层,行人、汽车、超级列车可同时穿行其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