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马斯克公布销售和服务团队负责人即将离职 业务自己直接负责

2018/02/08 20:15      腾讯科技   


  2月8日消息,特斯拉今日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在召开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特斯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到,销售和服务团队的负责人约翰·麦克尼尔(John McNeill)即将离职。

  马斯克表示,“我们要祝他未来事业顺利。”

  对于未来的接任者,马斯克表示自己将直接负责销售和服务团队。目前没有计划寻找新的继任者。

  以下为分析师电话会议内容摘要:

  首席技术官斯特罗贝尔:我认为,更一般的来说,这是个优化运营的问题,极度精益化,真正管理好原材料流动和供应链。他们非常擅长这个方面。但如果从技术性角度,包括自动化、机器人和流程来看,我认为这是种不同的方法。

  工程技术的高级副总裁菲尔德:我们对产品开发和生产开发的整合程度是独一无二的。相对于Model S,从生产来看Model 3已经是一款极度简化的汽车。许多非常熟悉大规模生产的人都认为,Model 3相对于他们开发的东西已经是巨大的进步。关于未来,马斯克提到Model Y。我们生产能力的很大一部分将来自于对产品的简化。

  分析师约翰逊:你们如何管理其中的人?

  马斯克:菲尔德不是来自富士康,他来自苹果,随后是福特。

  工程技术的高级副总裁菲尔德:富士康的模式非常不同。产品产量的快速提升以及庞大的规模在很大程度上通过人工来完成的。这从根本上来看也是一款产品,但复杂程度要比我们低几个数量级。从很多方面来看,iPad都没有我们的中控台屏幕复杂。所以从产品类型说,差异很大,而且他们非常依赖人工,这帮助他们快速提高产能,快速完成产品生命周期,快速启动新产品生产。

  马斯克:有件事我忘了提。约翰·麦克尼尔(John McNeill),我们销售和服务团队的负责人,将离开公司。我们祝他未来事业顺利。今后,我将直接负责销售和服务团队。目前没有计划寻找他的继任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