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大数据:首位用户集齐生肖卡仅用30秒

2018/02/28 14:53      IT产业网   


  刚过完年,不少人对春节期间全民寻找“阿发狗”记忆深刻。因为今日头条推出的“发财中国年”新春福利活动之一——“集生肖分2亿”在2月8日上线,只要集齐14张生肖卡片(含1张“發”字狗、1张“财”字狗),就可平分2亿现金红包。

  在这14张卡里,限量发行的“发”卡最难得到。这使得它成为了最贵的卡片狗。不少人在网上分享攻略,甚至有人愿意花钱购买“发”卡。有网友发现,在接近除夕的三天里,“发”卡的数量开始增多,越来越多的人拿到这张卡。除夕夜,一共有2388万人集齐生肖卡平分2亿元红包。

5bf1e1b85f5d748b4ac792494a922829.jpg

  最幸运的网友,在2月8日凌晨0点活动开始后30秒,就直接集齐了所有生肖卡,这种运气,只能说是令人羡慕。

39aaaf37fce86f1e3b1e9fccc9df74fe.jpg

  据今日头条介绍,“发财中国年”是今日头条举办的全民新春福利活动,用户通过集生肖卡、红包雨、拍小视频拜年等方式,在手机上体会到浓浓的“年味”,同时分得现金红包。整个活动的红包金额为10亿元。而这其中,集生肖卡是因为考虑到十二生肖是中国独有的民俗文化符号,也是春节的吉祥物,今日头条在活动里加入了生肖元素,让红包兼具年俗和趣味。

  此次在集卡的过程中,通过交换生肖卡,头条用户与好友互动共计3.5亿次,为春节再添浓浓的人情味。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发财中国年”红包活动希望用科技传承和创新年俗,现在来看,集生肖和拜年小视频为新春增加了互动性和趣味性,正在成为新的春节民俗。

a77f8544ddc374492be905c3d3c6116d.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