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小娜与移动版Outlook进行整合内测 支持用户语音操控电子邮件

2018/03/06 14:26      DoNews 赵晋杰  


  3月6日消息,传闻许久的微软语音助手小娜(Cortana)与移动版Outlook整合消息终于坐实。据The Verge消息,微软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测试,如果一切顺利,该功能很快将出现在公测版和公开发布版移动版Outlook中。

  从2014年开始,微软一直都在尝试向小娜(Cortana)添加更多电子邮件智能。目前,在iOS版和Android版Outlook中,已经展开了加入小娜功能的测试。

  在测试环境中,移动版Outlook的用户,将能够通过收听和用语音来回复电子邮件,同时支持蓝牙,可以大声读出信息。用户可以发出类似于“我的电子邮件是什么”这样的语音指令,或者仅仅阅读特定联系人发来的信息。

  另一个明显的人员变动迹象是,在几周前,微软移动版Outlook主管贾维尔-索尔特罗(Javier Soltero)被调去负责小娜数字助手,以保证两者更顺利地整合。(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