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老将在公司任职18年后跳槽 负责Airbnb家庭租赁业务

2018/03/07 10:53      TechWeb yoyo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最高级且任职时间最长的高管之一格雷格格里利将离开公司加入Airbnb,负责该公司的核心家庭租赁业务。

  自2013年以来,格里利一直负责亚马逊的Prime会员制度,并协助制定计划。据亚马逊称,他从1999年起就成为公司一名员工,他一直致力于将天然食品连锁店Whole Foods整合到西雅图电子商务巨头的运营中。

  Airbnb称,公司的房屋业务一直由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负责监督,Chesky也一直在寻找该业务的负责人。Airbnb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运营经验和客户关注,他们选择了格里利,格里利将于3月18日开始投入岗位。Homes公司产品总监Donna Boyer在1月份离开了该公司,还有其他高调离职事件,包括上个月辞职的CFO Laurence Tosi。

  家庭业务包括Airbnb合作的公寓和全屋租金 - 几乎涵盖了旧金山初创公司2017年的25.7亿美元收入。上个月,Airbnb公布了一系列对房屋的彻底改变,增加了诸如酒店,更高端的家庭级别以及忠诚度计划等选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