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无人货车上高速运货 有人类司机跟随

2018/03/07 15:20      DoNews 翟继茹  


  3月7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Uber已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使用自动驾驶货车为客户运送货物。报道称其无人货车已经试运营了至少5个月以上,用户在可以在Uber Freight应用上下单。

  在Uber Freight上,用户可以选择货日期,派送任务同打车一样由司机抢单和平台系统派单相结合。Uber的自动驾驶货车目前只被限制在告诉公路上行驶,并配有人类司机处理类似于导航系统故障等情况。

  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有价值7600亿的送货市场,这对Uber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在国内,美团在具有完整外卖业务路径后上线打车业务,和滴滴具有完整打车体系后上线外卖业务,最后也都是瞄准了无人送货这一潜在市场。(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