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oPro一直在探索出售 但仍然没有找到买家

2018/03/12 13:18      TechWeb yoyo  


  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Pro 短期内不会与合作伙伴一起“合照”了。

  两位消息人士告诉《华盛顿邮报》,这位挣扎的运动相机制造商去年聘请摩根大通去探索可能的出售行动后,未能吸引任何竞标者的强烈兴趣。

  GoPr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克伍德曼在1月份的电视采访中表示,他很乐意进行出售,并确认他已经聘请摩根大通帮助处理出售事宜。

  尽管如此,“没有人愿意接触GoPro”,一位熟悉出售流程的人士表示。

  另一位知情人士说:“很多人都只是草草的了解一下,而且尼克伍德曼是一个复杂的人,”他补充道,“所以目前还没有任何协议。”

  伍德曼在1月和2月强烈暗示可能出售公司。

  “我作为首席执行官的职责是......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尽可能大的机会......如果我们能够更轻松,更快地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有机会获得这样的机会,”伍德曼在2月13日告诉彭博社。

  GoPro股价周四收盘下跌5美分至5.74美元,目前为8.39亿美元的市值。

  2017年,GoPro售出430万部相机,与去年相比下降9.6%。

  GoPro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