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比特币一度跌破7400美元 以太币24小时跌超20%

2018/03/19 14:05      DoNews 费倩文  


  3月19日消息,3月18日,数字货币集体下跌,临近晚间跌幅明显扩大。Bitfinex报价显示,比特币最低跌至7350美元,24小时跌近8%,刷新2月8日以来低点。年初至今,比特币已经暴跌40%。以太币ETH报466.24美元,24小时跌超20%,创近三个月新低。

  近日,这些不利的消息令数字货币继续下跌。

  上周,日本建议在3月19-20日G20峰会上讨论对加密货币进行全球监管,3月13日,谷歌发布公告,将更新该公司金融服务相关的广告政策,不再允许一系列新型高风险金融产品的广告,“包括但不限于ICO(首次代币发行)、加密货币交易、加密货币钱包和加密货币交易建议”。这项政策将于6月生效。(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