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领英公布2018年度美国最佳雇主榜单:亚马逊居首 苹果排第6

2018/03/22 20:41      TechWeb 辣椒客  


  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职业社交网张领英日前公布了2018年度的美国最佳雇主榜单,亚马逊居首,苹果排在第6。

  领英此次发布的最佳雇主榜单中,只涉及雇员规模在500人以上的公司,关注点也集中在2017年,但这一次的榜单中并没有包括领英自身和收购了领英的微软。

  为了制作这份有关最佳雇主的榜单,他们研究了1.46亿美国用户,衡量的因素包括对公司的兴趣、与公司员工的互动、对工作需求及员工的留存度等。

  最终,领英评选出的2018年度美国最佳雇主第一名是电商巨头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紧随其后,目前陷入了用户数据泄漏麻烦的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排在第3位,还在苹果的众多大公司之前。

  排在4到10位的分别是Salesforce、特斯拉、苹果、康卡斯特NBC环球、迪士尼、甲骨文和Netflix。

  在排名前十的公司中,Netflix的员工数是最少的,也是前十中唯一一家员工总数低于1万的,在全球拥有56.6万名员工的亚马逊则是最多的,苹果、康卡斯特NBC环球、迪士尼、甲骨文这4家公司的员工总数也都超过了10万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