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美团点评就香港上市事宜接洽摩根士丹利等投行

2018/03/27 13:40      TechWeb 宋星  


  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知情人士表示,美团点评已经与美银美林、高盛公司和摩根士丹利接洽,筹备最早可能在今年稍晚进行的香港上市事宜。

  知情人士对称,在三家华尔街银行协助下,美团点评最近开始首次公开发行(IPO)的筹备工作。该公司尚未就IPO承办工作向投行发出正式委托。

  知情人士称,现在判断IPO估值还为时过早,因相关讨论仍处于初期。

  去年10月,美团点评宣布完成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300亿美元。此次融资由腾讯领投,引入了新的战略投资方The Priceline Group,其他主要投资人包括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加拿大养老金投资公司等等。

  外媒称,美团点评、美银美林、高盛和摩根士丹利不予置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