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出售东南亚业务之后 Uber CEO表示在他任期内不会再有退出交易

2018/03/27 17:57      TechWeb 辣椒客  


  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已经将东南亚的业务出售给了其在该地区最大的竞争对手Grab,这是Uber第三次将部分业务出售给竞争对手,但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已表示,在他的任期内,Uber不会再有退出业务交易。

  在出售东南亚业务之后给员工的邮件中,达拉·科斯罗萨西写到,第三次出售部分业务之后,可能会问出售部分地区的业务是否已成了他们目前的策略,他认为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

  在给员工的邮件中,达拉·科斯罗萨西还写到,目前Uber全球战略潜在的危险就是他们在太多的市场和领域面临竞争,有太多的竞争对手,将东南亚的业务出售,能让他们将精力集中在核心业务市场的竞争方面,虽然出售了部分业务,但他们也在部分重要市场获得了有价值、不断增长的股权。

  达拉·科斯罗萨西还表示,他计划通过发展更好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来实现Uber业务的有机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