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R头显厂商VRgineers 将采用NVIDIA Quadro GV100显卡

2018/03/28 20:05      青亭网 hi188  


  昨晚12点,NVIDIA在GTC 2018技术大会上发布了最新的Quadro系列GPU:Quadro GV100。根据最新消息,VR头显厂商VRgineers已经准备向其客户推荐这款新的GPU,以确保能够流畅、稳定的运行。

  VRgineers旗下VR头显:VRHeros 5K Plus头显采用了5K分辨率,支持24色RGB显示,采用独特的光学元器件,可实现170度超大视场角。之所以采用GV 100显卡,相信也是其超高的5K分辨率,要想实现90Hz完美运行,当前的消费级显卡显然不能满足需求。

  VRgineers联合创始人兼CEO Marek Polca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VRHero 5K Plus和NVIDIA Quadro GV100的组合可完美实现超高分辨率下的90Hz VR体验,两者而构成了一个完美、非常强大的联盟。

  借助NVIDIA Volta GPU架构推动的全新NVIDIA Quadro GV100,VRHero 5K VR头显将能够运行更复杂的3D场景,使得生产模型更为逼真,而无需繁琐的手动优化,并可降低VR中的粒子模拟或反锯齿。

  虚拟现实在企业应用的潜力是巨大的,由全新Quadro GV100 GPU驱动的VRgineers专业头显意味着,产品设计、架构和工程等行业的专业人员可以进行逼真的模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