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CCS Insight:今年将售出2200万部VR和AR头戴设备

2018/04/10 20:18      VR陀螺 ZJ  


  据CCS Insight的数据,今年的VR头显及AR眼镜的销量将达到2200万部,并将在2022年增长5倍,达到1.21亿部。

  该数据研究公司预测,智能手机VR将占销量的大部分,但专用的VR设备将带来更多收入。到2022年,VR和AR头显设备市场预计将增长到99亿美元,届时专用设备将占据市场的63%。

  CCS Insight的可穿戴设备高级分析师George Jijiashvili表示:“VR头显设备已成为迄今为止该单位销售增长的主要来源,我们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下去,特别是那些基于智能手机的VR头显设备。

  ” 他还表示:“但是,我们期望Oculus Go和HTC Vive Focus等VR一体机能够点燃新的增长热潮,这将有助于拓宽虚拟现实的吸引力,尤其是在企业和教育领域。

  ” CCS预计游戏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成为VR设备销售的主要驱动力,并声称近70%拥有像Oculus Rift,HTC Vive或索尼PlayStation VR这类VR头显的消费者为其设备购买了游戏。

  “有越来越多令人兴奋的新内容正在开发中,” Jijiashvili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在最新的消费者调查中,虚拟旅游、远程参与音乐会等活动及虚拟社交互动都是VR的进一步用途。观看视频也受到欢迎,特别是在基于智能手机的VR设备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