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受ELF活动影响 ELF涨幅27%

2018/04/12 14:30      智门财经 Lomo  


   4月11日10:48消息,ELF,24小时涨幅27%,交易量暴增1倍。

  小岛财经通过官方Twitter了解到,早在4月9日发布消息称将进行aelfiego活动,参与者通过赚取积分换取ELF。目前活动刚刚结束将对获胜者发放ELF。

  aelf是一个去中心化云计算区块链网络,具有三大特征:高性能、资源隔离、代币持有人的委托票选的治理结构。其中,高性能体现在,ælf的全节点能够运行在服务器集群上;资源隔离体现在,每一个智能合约拥有一条自己的区块链。

  aelf的目标是打造完美的顶尖区块链底层系统,定位是对标以太坊的下一代去中心化的底层计算平台,解决目前以太坊的性能不足、资源不隔离和结构治理的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