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两款新机Galaxy S8 Lite和Galaxy A8 Star曝光 中国首发

2018/04/25 13:01      TechWeb 张无荒  


  目前从工信部入网得到的消息,三星有两款新机近日曝光,型号分别为SM-G8850和SM-G8750。这两款产品即将在国内发布,同时定位高端。

  据悉,三星型号为SM-G8850的产品将命名为三星Galaxy A8 Star,而SM-G8750则正是之前曝光过的Galaxy S8 Lite。

  从工信部网站得知,Galaxy A8 Star将采用主频为2.8GHz的八核芯片,据推测骁龙845和三星Exynos 9810很有可能,采用高通芯片的可能性也更大。该机采用了5.8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960x1440。运存4GB/6GB可选,电池容量为3000mAh,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

  另一款Galaxy S8 Lite将采用高通骁龙660芯片,采用了4GB RAM,预装Android 8.0 Oreo系统。

  这两款产品将会在中国首发,而三星Galaxy A8 Star有可能是中国独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