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B拒绝美众议院邀请 不出席周四社交媒体主题听证会

2018/04/26 09:01      腾讯科技 编译/金全  


  4月26日消息,Facebook发言人周三表示,该公司已经拒绝了美国众议院的邀请,将不出席美国众议院拟于本周四举行的有关“社交媒体公司过滤行为(filtering practices)”主题的听证会。

  不过,Facebook也表示,尽管不出席这一听证会,但该公司仍“希望与众议院小组委员会的成员就Facebook坚定致力于成为各种声音和观点的平台之事继续进行对话”。

  据悉,这场听证会由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办,Alphabet和Twitter也被邀请参加这一会议,但这两家公司目前仍未明确表达是否出席。此前,一些共和党籍议员指责社交媒体公司删改了一些保守的观点,但这一指控遭到了社交媒体公司的反驳。

  不过,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发言人表示,Alphabet和Twitter预计也不会出席此次听证会。

  本月初,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先后两次到美国参众两院出席了数据丑闻为主题的两场听证会,在这些听证会上,多位议员质询扎克伯格“Facebook是否对一些政治观点存在偏见态度”。

  在本月初的听证会上,有议员质问扎克伯格,“Facebook为何控制保守派博客发表言论?”对此,扎克伯格当时回答称,“在一些具体情况下,我们的团队会犯下错误,但我们已经与他们进行沟通,以便改正这些错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