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4.29”绿盟科技精彩速递 网络安全你我同担

2018/04/27 14:11      ITBEAR科技资讯   


  近日,第五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之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可谓每年一度的网络安全盛会,新理念、新技术、新方向在此展示,安全行业人才汇聚,智慧碰撞,迸发出网络安全发展的新活力。绿盟科技作为信息安全行业领军企业,携五大解决方案、两大安全平台亮相展会,向大众普及网络安全意识,为参会者倾情打造网络安全的知识海洋,切实践行“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的大会主题。

  首日开幕,展会现场即吸引了大批市民及安全从业者参与其中。

  绿盟科技态势感知的现场演示及解决方案内容吸引大批参会者关注,现场干货不断异彩纷呈。

  本次博览会,绿盟科技携云计算安全解决方案、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等保2.0解决方案、工控安全解决方案、亿赛通数据安全解决方案5大解决方案及威胁情报中心、态势感知平台两大平台亮相北展。推出绿盟科技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可针对物联网相关的安全接入、身份认证、入侵防护、漏洞与威胁等风险,提供一站式防护措施。

  北京电视台等媒体到场采访绿盟科技安全专家。专家表示,依托于绿盟科技多年的安全积累,绿盟威胁态势感知系统可以对网络综合态势,病毒感染态势,漏洞爆发和发展态势,异常流量态势等进行多方面、多角度的威胁进行实时感知,有助于帮助客户掌握最新安全威胁动态和安全风险,从而及时进行防御。

  每日的安全意识小讲堂,更吸引大批市民到场关注。安全专家以日常生活中易发生的安全事件为例,与大众分享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安全建议。

  现场更设置了安全漫画墙,通过趣味非凡的小故事学安全,让人耳目一新。生动形象的向大众展示了我们身边处处存在的信息安全问题及应对措施。

  图: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莅临展台

  随着互联网加快深入到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网络安全形势面临着严峻挑战。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网络安全关乎的不仅是网络本身,更是社会安全、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安全、人身安全的重要保障。在未来,绿盟科技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基于智慧安全2.0战略,不断开拓创新,回馈大众,为国家的网络安全建设贡献绿盟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