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VIDIA谈如何推动VR行业发展

2018/04/28 19:19      青亭网 任然  


  NVIDIA是PC硬件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它为那些追求终极性能和希望体验VR的玩家们提供最受欢迎的高端显卡。自现代VR技术诞生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大力参与并推动技术的进化。

  NVIDIA的VR部门主管David Weinstein在其职业生涯中,致力于将高端计算机图形学应用于科学和工程问题。这有助于推动开发更强大的计算机图形技术,这一趋势一直延续到现在,像医药和制造业等领域仍在寻求对VR和AR技术的应用。

  David Weinstein指出,虚拟现实技术仍然是一个发展中的领域,新的技术在不断涌现,关键在于如何落实到应用中。NVIDIA已经注意到了VR在建筑行业的应用,在这个领域里,戴上VR头显来查看房屋是非常有价值的应用方式。

  同样的,在设计手术室时,能够直观体验设备安装位置以及人体工程学设计,对确保护士和医生安全有效的工作非常有帮助。

  David Weinstein同时也谈到了VR领域的挑战,他表示,计算机图形行业在创造近乎逼真的世界和角色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在VR中却存在新的阻碍。VR系统必须要至少以稳定90fps的速度渲染高质量画面,才能避免用户产生晕动症。

  David Weinstein提到,头号玩家电影中的逃生室体验,使用了两块P6000 Quadro高端专业级显卡,因为消费级的GeForce游戏显卡根本无法满足性能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