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雷军:我是谁我为什么而奋斗 每个人都需要认真思考的终极问题

2018/05/04 19:34      快科技 朝晖  


  5月2日,小米向香港交易所提交招股书,宣告小米准备上市。随后,雷军发布会公开信《小米是谁,小米为什么而奋斗》。

  雷军表示,小米不是单纯的硬件公司,而是创新驱动的互联网公司。具体而言,小米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 IoT 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我们的使命是,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汪今日撰文《黄汪答雷军:华米是谁,华米为什么而奋斗?》,表示华米的阶段性成功,是小米生态链模式的成功,是小米价值观的胜利。华米一路以来的打法,就是小米打法在智能可穿戴领域的贯彻到底。

  黄汪称,从硬件上看,华米是一家以智能可穿戴为核心的设备公司;从数据上看,华米是一家人体生物及活动大数据公司;从服务上看,华米是一家聚焦于运动和健康医疗服务的互联网公司。

  雷军转发黄汪文章表示:“我是谁,我为什么而奋斗”,这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认真思考的终极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