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巴菲特谈中美贸易:两个聪明的人不会做意见愚蠢的事

2018/05/07 15:14      DoNews 翟继茹  


  5月6日消息,在巴菲特的股东大会上,对于近期的中美贸易问题,他认为美国和中国,是全世界有最大超级威力的国家,也是世界最大的经济体系,而且这一现象会长久持续。

  巴菲特看来,两个最聪明和智慧的国家不会做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他们不会让自己在一个持续焦灼的状态下挣扎太长的时间。

  在谈及特朗普税收政策对生产领域和伯克希尔公司涉及的制造业领域的影响时,巴菲特表示,中国和美国相互的“过招”,会导致生产成本的增加。

  巴菲他还表示,微信支付为代表的中国移动支付已经带来了小小的“阴影”,已经影响到了美国运通的发展,“我不知道这个乌云会有多大。”

  副董事长芒格还表示,很多美国投资人错失了中国市场的机会,可能是因为中国市场看起来太复杂。“中国的市场跟我们的情况是不一样的。但是你说的没有错,这些投资人应该把他的观点再移向中国。”芒格称,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一次对中国的投资只投入了2亿,但却收获了10亿回报。(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