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钱站APP 科技筑造良好金融信息服务环境

2018/05/08 11:17        


  随着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的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支付、区块链这些概念层出不穷,依靠技术进步实现降低金融服务成本,从而惠及更多传统金融难以惠及的群体是金融服务业的必然发展趋势。钱站APP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有消费融资需求的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大数据风控的便捷高效的服务,经过几年的沉淀与考验,获得市场一致好评。

  筑造良好的金融信息服务环境需要以技术为支撑,钱站APP依靠智能化的大数据风控管理系统--FinUp云图,将知识图谱与深度学习相结合,模仿人类大脑行为,自动发现隐藏在复杂关系里的风险点,挖掘潜在欺诈行为,用户仅需提交简单的申请资料,在APP轻松完成信用评估、消费分期等操作,减少了传统金融信息服务的复杂操作流程,优化了用户体验,营造了良好的金融信息服务环境。据数据显示,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钱站APP已累计为1832.79万用户提供了金融信息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359座城市。

  为应对互联网金融高速发展带来的变化,保证用户拥有安全稳定的平台环境,钱站APP还依靠凡普金科研发的自动建模机器人--Robot Modeler水滴,模仿了人类建模分析师的思维,从取数生成指标建立模型到开发上线,实现端到端的自动交付,将原本需要一个建模团队1-2个月的建模工作量缩短为不到1天的自动化流程,由此来构建出钱站APP的核心竞争力,使金融信息服务更加稳定、完善,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深入,钱站APP正在利用互联网科技创新,实现对金融信息服务业的赋能,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打造健康良好的金融信息服务环境,推动行业发展。

  风险提示: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