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新专利曝光 或将推出圆形表盘的Apple Watch

2018/05/10 17:30      镁客网 星星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文件,苹果在近日获得了一项“圆形显示器”的专利,专利图显示,这种“圆形显示器”可能将会用在Apple Watch 上。

  从专利图片可以看出,苹果似乎在申请专利时就构想好了这款手表。但是,这款专利的申请日期是在苹果手表发布后的几个月,也就是说这种技术可能正处于研发状态。公司申请这个专利的原因,可能只是为了将来某一天突然推出一款圆形屏幕的苹果手表。

  其实,在这之前,因为圆角矩形的表盘严重挑战了大众的审美,使得Apple Watch起初的销量并未达到预期。不过在苹果的强大营销攻势下,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成为了智能穿戴领域的标杆性产品。而随着产品的迭代,圆形表盘似乎是一个必然的变化方向。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大部分显示器采用的都是矩形的像素阵列,并不能很好适配圆形显示器。另外,圆形显示器还可能影响天线对信号的接收。针对这些问题,从专利文件来看,苹果这次的“圆形显示器”专利很可能会提出解决方法。

  目前来看,这款产品如果要上市,估计还有一到两年,在这之前,苹果会解决技术上问题,并带来更多黑科技。那么,对于大众来说,如果你厌倦了之前Apple Watch的设计,就可以静静等待这款全新设计的Apple Watch。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