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要推信用卡:为购买自家产品用户提供贷款

2018/05/11 13:09      快科技 雪花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创新慢慢就缓慢了下来,这也是苹果所焦虑的,毕竟iPhone整体销量都在放缓。

  其实苹果也在努力找到让越来越多用户购买iPhone X的方法,当然购买的过程也绝非库克说的那么轻松,每天少喝一杯咖啡就搞定了,而你指望苹果降价或者调低价格,那就更不实际了。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和高盛集团准备发行一种新的联名信用卡。这项合作将强化苹果进军支付业务领域的努力,同时也将为拥有它的用户们,提供一定的贷款来购买iPhone等苹果产品。

  据说,该联名信用卡可能会协助双方弥补核心业务的不足。随着新iPhone销售放缓,苹果正专注于移动支付、流媒体音乐订阅、App Store销售等服务业务。Apple Pay从每笔交易中创收,是苹果服务业务的一个关键营收贡献点,但是它的普及一直慢于苹果高管的预期。

  按照这个趋势来看,想买万元的iPhone X也不会是难事了,苹果给你帮忙提供资金了嘛,不过手续费一定不便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