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小米宣布成立独立相机部 朱丹任总经理

2018/05/14 09:01      TechWeb 老喵  


  5月14日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昨天晚间发布内部信称,决定在手机部组建独立的相机部,并表示一定要把小米手机的拍照品质做到世界顶级水平。

  随着手机硬件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拍照使用频率最高的产品。为此,多个手机品牌都在拍照上下功夫,比如双摄,比如华为此前推出的三摄。作为国内手机品牌代表之一,小米手机在性能上一直处于前列,但是拍照上距离iPhone等手机还有些差距。

  雷军在昨晚的内部信中表示,拍照已经成为很多用户选购智能手机的关键因素,用户对手机拍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公司决定,在手机部内成立单独的相机部,集中全公司优势资源,一定要把小米手机的拍照品质做到世界顶级水平。

  在内部信中,雷军还宣布,任命朱丹担任手机部新组建的相机部总经理,手机部产品项目部由王腾负责。此外,公司还决定晋升朱丹为手机部副总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