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etflix 3000万美元买下暴走漫画动画电影全球发行权

2018/05/14 16:27      DoNews 王诗诗  


  在正在进行的戛纳电影节上,Netflix以 3000万美元买下暴走漫画团队新作动画电影《暴走吧!失忆超人》的全球发行权,影片将于暑期上映。

  《暴走吧!失忆超人》改编自王尼玛创作的漫画系列《7723》,由暴走漫画团队历时八年制作,阿里影业、万达影业担纲国内发行。故事围绕一个即将被用于拯救人类的新型机器人7723和热爱足球的俏皮少女苏小麦展开。

  暴走漫画成立于2008年,公司采用自媒体UGC的运营模式,团队从最初的四格漫画、表情包,发展为集影视、综艺制作、自媒体为一体的搞笑平台。

  团队现已孵化知名IP王尼玛、张全蛋、悲伤蛙佩佩、红鼻子节。其中,王尼玛IP在微博坐拥1644万粉丝关注,赶超暴走漫画官微的1123万粉丝关注。

  团队作品则有综艺节目《暴走大事件》、《暴走玩啥游戏》、《暴走看啥片》、动画系列《暴走恐怖故事》等。(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