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集团贝莱德增持SK海力士股份至5.08%

2018/05/15 16:47      TechWeb 宋星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资产管理集团贝莱德(BlackRock)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增持韩国芯片巨头SK海力士股份至5.08%。

  以周一收盘价计算,贝莱德持有的SK海力士股份价值约29.3亿美元。

  贝莱德目前是SK海力士第三大股东,仅次于SK Telecom(持有20.7%股份)和韩国国家养老基金(National Pension Service,持有10%股份)。

  上周,贝莱德还披露该公司增持LG电子股份至5.04%。在韩国,如果收购上市公司的股份比例超过5%,需要在5天内向公众披露这一信息。

  贝莱德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集团。截至2018年3月31日为止,贝莱德管理的总资产达6.317万亿美元,涵括股票、固定收益投资、现金管理、替代性投资、不动产及咨询策略。

  在全球超过30个市场,贝莱德聘请了约13,000位专业人士。贝莱德客户群包括全球的公司、公营企业、公会及产业的退休基金、政府、保险公司、共同基金的通路法人、捐款、基金会、慈善基金、公司行号、官方机构、主权基金、银行、专业金融人士,以及个别投资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