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子公司 FileMaker发布定制化 App平台

2018/05/16 19:34      凤凰科技   


  5 月16 日消息Apple 的子公司FileMaker, Inc. 今日发布了FileMaker 17 平台,这是该公司为移动设备、云端和本地环境构建与部署定制化App 的统一平台的最新版本。

  据FileMaker 大中华区的解决方案顾问JobWay Zhao 介绍,FileMaker 17 平台的新功能主要涵盖开发、部署、移动性、整合和安全性五大方面。其中,重点关注的移动化和开发方面的更新,可以使定制化App 更具通用性、更易于构建。以开发方面的“主-从”布局功能为例,在旧版本基础上,FileMaker 工程师构建一个“主-从”布局需要花费20 分钟左右。而在新版本的基础上,工程师只需要进行简单的拖拽操作即可在3 分钟内满足业务需求。

  在移动性方面,FileMaker 17 平台加强了对iOS原生功能的支持和扩展,包括支持多种传感器功能、配备本地通知等。比如使用新的计算函数,移动App 可以从iPad 或iPhone 设备上的iOS 传感器捕获信息。 当FileMaker Go 未运行或处于后台时,在iPad 或iPhone 设备上显示本地通知。 可以在运行iOS 11.2 的iPad 设备上的App 之间拖放文本、照片和文件,提高操作速度。

  在整合方面,新版本中Data API 功能得到增强。FileMaker 商业联盟合作伙伴王建军表示:“如果给予充分的时间,一个FileMaker 工程师和一个前端工程师,就可以完成Mac 和Windows 客户端、iOS App、网页系统和微信小程序的全平台开发工作。这对于传统开发来说是难以想象的事情。这不仅仅是简化了开发者的工作,更节约了企业成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