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EOS评级报告出炉:BBB级 价值22.5亿美元ETH用途成疑

2018/05/22 17:02      天极网   


  近日,链塔智库BlockData发布了EOS评级报告,将其评为BBB级,意味着节点之争暗藏交易隐患。

  评级从技术、团队、运营、计划、代币等五个方面进行。

  技术方面,EOS采用PFT-DPOS机制、提出虚拟机独立架构、分离Token及交易成本,具有一定的创新性,但目前技术的实现存在未达预期的风险。

  EOS团队背景优秀,但其核心成员存在变动风险。下表是公开信息中的EOS团队情况。

1212.jpg

  项目运营方面,EOS预计于2018年6月2日上线主网,关注者多,代码更新频率较高。

  项目计划方面,EOS项目进展与计划一致。

1212.jpg

  代币方面,EOS代币EOS筹码较为分散,被控盘可能性一般,换手率较高,流通风险较低。

1212.jpg

1212.jpg

  报告显示,截至目前,截止到目前为止,从EOS众筹账户中至少转出了282万个ETH,按照800美元的均价来计算,EOS项目已经转出22.56亿美元,折合135亿人民币。被转出的资金如何使用的问题,外界一直未得到官方的回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