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KEx现重大漏洞:有用户借此刷钱提现 官方回应称谣言

2018/05/23 13:31      DoNews 赵晋杰  


  5月22日晚,部分微信群用户爆料称,数字交易平台OKEx出现严重BUG:用户进行USDT转账时,不仅收款方能收到等额USDT,而且打款用户的账户余额还不会减少,更有不少用户表示已经做了提现操作。

  对此,OKEx回应称,这是由于技术升级导致的少量用户资金显示错误,现已暂停提币及法币交易。对于网上流传的刷钱截图,OKEx表示其多为恶意P图的谣言,均为不实信息。

  根据部分网友晒出的截图显示,有网友称,站内USDT互转,如A给B转1万USDT,B获得1万USDT,而A的钱却不会减少。更有网友表示自己冲了3000元的USDT,结果却刷出来400多万个。

  此前在3月30日,OKex上曾突发极端交易行为。在短短1小时内,多头46万个比特币的期货合约爆破。针对这一合约异常交易,OKEx官方声明表示,将把合约数据回滚至香港时间2018年3月30日5:00。

  对于这次的BUG事件,有分析人士让认为,如果用户在完成提现操作后及时清空账户,OKEx很难再通过回滚措施来挽回损失。(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