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VR行业增长速度低于预期 PS4已进入生命周期末期

2018/05/23 19:17      VR陀螺 ZJ  


  索尼PSVR是目前市场上最成功的的VR头显,销售量超过200万台。但更大的市场增长似乎并不符合公司的预期。 索尼互娱总裁兼CEO John Tsuyoshi Kodera指出,索尼自己的VR头显仍在销售中,但该行业的总体增长低于市场预期。因此在头显的性能上,Kodera表示索尼未来将着重于更“现实的前景”。

  Kodera似乎也在暗示像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其他头显的销量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强劲。实际上Oculus和HTC在头显发布后的两年内仍未透露各自设备的销售数据。

  作为PSVR的控制台,Kodera还表示PS4正在进入其生命周期的末期,这意味着新设备可能会很快会出现,而新一代PSVR或许也将随之出现。

  PSVR在今年早些时候曾下调过价格,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索尼自17年12月超过200万大关后再次更新销量,但或许我们可以期待在2018年的E3展上索尼能够公布更多信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