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暗示PlayStation 5最早也要到2021年发售

2018/05/24 17:09      yivian   


  2018年05月24日)索尼PlayStation业务主管小寺刚日前表示,索尼希望再花三年时间来准备下一代游戏主机。这标志着自1994年以来的PS主机六至七年更新周期将略有放缓,PS5最早发售也要到2021年。PS4最初在2013年发售,至今销量已超7900万台。

  于17年10月接管PlayStation业务的小寺刚指出:“我们将利用接下来三年的时间来准备下一步行动,你要先蹲下来才能跳得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寺刚发言前一天,索尼新任CEO吉田宪一郎公布了首份三年中期计划。索尼新任负责人为游戏部门制定了一个保守的目标,他预计截至2021年3月的2020财年营业利润将略低于2017财年的16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