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Achain发起并加入公链联盟META UNION 开启公链发展新纪元

2018/05/27 20:17      IT产业网   


  5月26日下午15:00,在北京天辰中心11号水立方,由Achain、亦来云、MATRIX、TrustNote、Aurora极光链、IPC知产链以及BIT.GAME联合举办的《“元”力觉醒,“链”接未来》战略发布会盛大举行。

blob.png

  META Union元联盟签约暨启动仪式

  此次发布会上,Achain、MATRIX AI NETWORK(MAN)、Elastos(亦来云)、TrustNote(TTT)、Aurora(极光链)宣布正式成立META Union元联盟,五大公链作为发起者和首批成员,将共同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究,促进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及创新,助力区块链技术在全领域的真实应用场景落地,推动其生态建设和发展。

blob.png

  五大公链联合推进区块链生态及发展

  Achain合伙人刘炎宾在此次会上表示,“公链联盟的成立,对各家公链生态以及对整个区块链发展来讲,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刘炎宾希望公链联盟可以承载向普罗大众普及公链的作用,他认为,公链在营销上不如区块链应用火热,可以让用户真实可感,公链更关注技术,公链联盟的成立能够帮助公链成员们有更多机会去面对大众发声,向全世界的区块链爱好者展示自己,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公链。

  另一方面,公链联盟可以成为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目前来看,各家公链都是沿着自己的技术路线在区块链的世界里面摸索,但是真正能够承载实体区块链应用落地的最终的公链形态还很模糊。Achain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让我们把我们在摸索过程中取得的经验教训,还有我们的成果及时地分享给大家,让整个区块链行业能够最快地找出落地应用的区块链技术。

  只有有真正落地应用的区块链,区块链行业才会迎来像互联网行业那样,未来10年、20年的蓬勃发展。Achain希望META UNION公链联盟越做越好,越做越强,影响更多的区块链行业从业者,吸引更多优秀的公链企业加入,共同地推进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