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焕启超融合,焱融云亮相腾讯云+未来峰会

2018/05/28 16:02      IT产业网   


  以“焕启”为主题的腾讯云+未来峰会于5月23日-2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焱融云作为腾讯云的合作伙伴,国产超融合解决方案构建者受邀参展。在数字化快速发展的今天,线上和线下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从简单“触网”到整体“上云”,企业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也正如本次峰会的主题“焕·启”所揭示的那样——“云“技术,正在赋能产业焕发生机,开启产业全新征程。

1.jpg

  近年来,信息化发展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等频密部署,不断夯实网络强国基础,助力中国数字化转型建设。前沿科技的发展,使得大批新技术进入应用爆发期。随着新业务以及产生的数据量日益增多,传统的IT架构已经无法满足快速响应、按需增加的需求,超融合大行其道。像所有结构性的演变一样,融合存储与计算、网络意味着多方相互影响,这将对IT基础架构厂商提出更高的要求。

  焱融云是一家以超融合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分布式存储等关键技术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焱融云秉承“执简驭繁”的技术理念,致力于通过超融合技术解决企业IT架构瓶颈,提高企业数据中心的处理能力,为企业提供一个简单、易操作、低成本高效率的创新型IT解决方案。作为创新企业,焱融超融合云平台在金融、政府、制造业、物联网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树立了在超融合领域的领先地位。

2.jpg

  作为云计算行业年度盛会,腾讯云+未来峰会自2015年首届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过三届,云集了百余位行业领袖进行主题分享,汇集了近万名专业嘉宾出席,传播覆盖过亿人次。本届“云+未来”更是汇集8000+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商界精英、行业及技术重量嘉宾。而能够受邀出席本次峰会,焱融云的综合实力与未来发展潜力可见一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