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明年初开始在亚、欧市场销售Model 3

2018/05/29 09:11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据electrek网站北京时间5月29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最早将于明年初在欧洲和亚洲市场销售这款车型。目前Model 3只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销售。

  Model 3的生产从2017年7月开始,当时,特斯拉计划让这款车型在2018年下半年登陆欧洲市场,但产量迟迟不能达标使得这一时间向后推迟了约6个月时间。

  特斯拉最近解决了Model 3生产线上的数个瓶颈,把产量提高到每天500辆。

  虽然最近产量得到提升,但Model 3登陆新市场的计划仍然受到影响。

  上周,马斯克披露了在欧洲和亚洲市场销售Model 3的相关消息。他证实,Model 3将于明年上半年登陆欧洲和亚洲的左驾驶位(靠右侧行驶)市场,而右驾驶位版本发售时间“可能”是2019年年中。

  马斯克还指出,由于设计上的对称性,生产线在左驾驶位版本和右驾驶位版本之间切换很容易。

  目前,已经有Model 3在欧洲水货市场上销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