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Moto One Power谍照曝光 采用刘海屏设计

2018/06/01 18:39      TechWeb 江建龙  


  6月1日消息,近日有关Moto Z3 Play曝光不断,确认了6月6日巴西发布。现在最新消息,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爆料,Moto One Power谍照,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手机。

  据消息了解,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曝光摩托罗拉首款刘海屏手机Moto One Power的真机谍照,与目前发布的旗舰刘海屏手机基本差不多,唯一区别就是保留了下巴以及Moto LOGO,并且独有上下双扬声器设计。机身背面采用了类似iPhone X相同的竖排后置双摄镜头设计,中间为LOGO集称指纹识别模块。配置方面,可能是中端水平,这款机型是Android One手机,预装原生安卓系统。

  最后,现在摩托罗拉也加入了刘海屏阵营,预计可能本月会发布,并且这款手机是摩托罗拉当中的首款全面屏。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