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报道称纳德拉的私交成为了收购GitHub的关键

2018/06/06 13:33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6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在微软与GitHub达成交易的前几周里,Alphabet也曾与GitHub进行过磋商,但最终还是让微软拿下了这个公司。

  GitHub创始人Chris Wanstrath与微软CEO纳德拉的私交,成为了击败其他云竞争对手的一个重要因素。而这一次的收购其实早在几年前便已有了苗头,期间断断续续,最终在今年达成了一致。这段时间里,GitHub也曾先后引起了AWS、Tencent、 Atlassian等多家企业的兴趣。

  GitHub对于微软的其他资产来说,无疑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比如说微软在2016年以262亿美元收购的LinkedIn,为微软生态系统开创了全新的机会。而LinkedIn又曾收购过学习工具平台Lynda.com,加上此次的GitHub开源资源库,三者相加,将会吸引到新一代软件专业人员进入微软生态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