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铝业公司旧厂转型为世界最大加密货币矿场

2018/06/06 14:16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6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铝业公司位于纽约州的一家旧工厂近日被加密货币挖矿公司Coinmint买下,欲打造成为世界最大的加密货币矿场。

  据悉,该工厂占地约1300英亩,Coinmint本周二宣布计划投资7亿美元签订10年使用合约,并进行场地改造,预计在未来的一年半中创造约150个工作机会。

  据了解,工厂所在的纽约州北部紧邻加拿大,气候较冷,可以有效减少加密货币挖矿在降低温度上的成本消耗;此外,该地还拥有丰富的可再生清洁能源,如水力发电和风力发电等。

  Coinmint公司还计划从工厂所在城市Massena雇佣新的员工,以寻求当地社群的支持。当地官员表示,该公司计划提供的150个职位会有效振兴当地经济,因此愿意积极配合挖矿工作的推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