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加密货币交易所FSHO注册申请未通过 或面临退出市场风险

2018/06/06 17:03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6日消息,据日经新闻6月5日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FSHO的注册申请被日本金融所的拒绝,理由是从事兑换业务方面系统不完善,FSHO交易所或面临退出市场的风险。

  FSHO在3月8日接到了整改业务的命令,因顾客信息确认以及对用户的保护方面体制尚未完善,4月6日接到了业务改善以及业务停止的命令。6月7日业务停止时间将结束。据悉,目前日本金融厅并未批准恢复业务。

  Coincheck遭窃之后,金融厅开始对所有的虚拟货币交易所进行调查。目前已经有15家公司受到了行政处分,从虚拟货币市场退出。遭受到行政处分的公司都自愿撤销申请,只有FSHO并未撤销。金融厅首次拒绝了FSHO交易所的申请。

  如果继续从事虚拟货币交换,FSHO将属于无注册的非法经营企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