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的一个漏洞 导致1400万用户帖子被公开

2018/06/08 20:59      快科技 乔乔   


  周四,Facebook表示:在5月18日至5月27日期间,一个漏洞重新打开了1400万用户的隐私设置。

  平台正在通知1400万受影响用户,在这10天内,这些用户的帖子可能因为这个漏洞而意外被公开发表,无论用户是否将其帖子设置为所有人可见。

  这个漏洞在Facebook测试一项新功能时发生,Facebook表示,这个问题发生在5月18日至5月27日之间,但不会影响该时间段之前发布的任何帖子,并且目前已经将用户的帖子还原为之前的建议设置。

  Facebook 首席隐私官Erin Eg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从今天开始,我们允许每一位受影响的用户知晓情况,并让他们审查他们在此期间发布的任何帖子。需要明确的是,这个错误并没有影响到人们之前发布的任何内容,他们仍然可以像以往一样选择帖子的可见范围。我们为这个错误表示道歉。”

  社交软件上仅自己可见的动态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这样警示着我们更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隐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