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PE宣布扩展ProLiant Gen10产品组合

2018/06/11 12:55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6月11日消息,今日HPE宣布扩展其ProLiant Gen10产品组合,采用基于AMD EPYC的全新单处理器HPE ProLiant DL325 Gen10服务器,以单处理器价格为企业提供双处理器性能。

  现今企业对于应用和数据需求有着大量需求,企业不得不购置双处理器服务器来满足必要的性能水平。HPE ProLiant DL325的性能优于竞争对手的双处理器性能,且价格较低,换算下来性价比提高了近25%。

  HPE ProLiant DL325优化了密集服务器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的存储工作负载,在一个1U机箱中拥有32个处理器内核,2 TB内存和多达40 TB的NVMe存储。

  此外,借助HPE OneView,企业用户能够提高许多系统管理任务的效率,包括部署新的虚拟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