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Docker将推出联合应用程序管理新功能

2018/06/15 11:42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6月15日消息,在近期DockerCon 2018大会上,Docker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的推出计划,来降低使用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系统的复杂性。

  这些新功能将针对Docker Enterprise Edition容器平台和Docker Desktop来构建应用程序,目标是让企业能够从他们自己的个人服务器转移到基于云的服务上,随后在向多云模式进行迁移。据数据统计目前约有85%的企业选择采用多云的IT架构。

  此次Docker计划推出的新功能包括联合应用程序管理,该功能能够集中管理运行在Docker EE上不同云中的应用程序,从而提高应用程序部署和迁移的效率,这一功能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同时该公司表示,正在与微软合作进一步开发Windows服务器容器系统,以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Kubernetes及其Docker EE服务来管理Windows系统上的容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