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智能眼镜公司Vuzix宣布与Plessey合作打造更轻薄MicroLED

2018/06/15 20:35      VR陀螺 VR2   


  近日,美国一家智能眼镜公司Vuzix宣布与英国半导体公司Plessey合作,开发更高分辨率的MicroLED显示屏,用于下一代Vuzix 智能眼镜中。

  Vuzix成立于于1997年,曾获得过英特尔投资,其具备丰富的智能眼镜开发经验和波导光学技术专业知识,结合Plessey的Micro LED光引擎Quanta-Brite™产品系列,将为研发迄今为止外形最时尚的新一代AR智能眼镜打下基础。

  据悉,相较于目前市场上现有的光源,Plessey的Micro LED光引擎光效超高,且光通量有明显的改善。此类光引擎不仅能耗低,还能够改善电池寿命。

  另外,通过Plessey的Micro LED技术,Vuzix能够大幅减少未来几代波导智能眼镜显示引擎所占的空间,同时,还可以帮助Vuzix在降低成本的基础上改善光学性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