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R眼镜公司Vuzix 2018年Q1营收150万美元 东芝为最大采购商

2018/05/15 19:02      VR陀螺 锅灶  


  该报告显示,在Q1阶段获150万美元的收入,较2017年第一季的120万美元增加28%。该公司的智能眼镜收入连续三个季度超过100万美元。销售额为120万美元。比2017年第一季度的90万美元增长了30%。Vuzix M300 智能眼镜销量同比增长101%。这些数字来自于东芝的最初采购订单。

  Vuzix的开发是基于Windows的智能眼镜,批量生产总计110万美元。Vuzix的CEO兼董事长Paul Travers表示:“随着越来越多AR产品的到位和许多新兴的机会,我们预计2018将是另一年的增长。

  ”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该公司的总利润约为20万美元,与2017年同期同期的毛利率比较增长10万美元。这反映了改进的 M300智能眼镜的利润率和更高的总体总收入。3月份的研究与开发的研发支出(R&D)为210万美元,与2017年的170万美元相比增加40万美元。在2018年,(R&D) 工作人员的增加与2017同期相比,增加了研发&开发的力度,再次显示,公司的持续增长和生产努力正在按计划进行。

  Paul Travers表示:“2018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开始。我们预计第二季度的收入将进一步扩大,这是因为在上半年推出了几款新的智能眼镜产品,进入市场。2018第一季度结束时,就开始着手东芝的M300型智能眼镜的批量装运,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大幅增加。

  Paul Travers接着说: Vuzix Blade智能眼镜生产会在未来几周内开始,从而使我们的开发者社区、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的出货量计算在第二季度结束前开始。Vuzix 增加了大约200个M300试点项目,横跨各行各业并且继续观察行业内发生的变动,更多的把试验计划移动到多站点展示。

  报告显示,Vuzix 已经有了一个很不错的第一季度,随着未来的交易和产品超过设定增长的生产。M300智能眼镜的使用证明Wave和Vuzix是可靠的和值得信赖的业务合作伙伴,现阶段他们已经开始了2018的稳定性能计划。预计2018将会是智能眼镜、AR眼镜市场收入大幅增长的又一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