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父亲节送什么?樱花抽油烟机为全能大厨添帮手

2018/06/16 11:14      IT产业网   


  为家人洗手作羹汤是一种幸福,然而每个爱做饭的人都知道,这种温馨与幸福的代价是肌肤在油烟的“侵蚀”下一天天衰老,菜下锅的一瞬间会产生巨大油烟,这些浓烟一下子扑过来,躲都躲不掉,脸上立即附着上了一层油面膜,当然最最重要的是对我们身体有着极大的影响。

  与西方菜不同,重油猛火的中式烹饪,最大的问题就是烹炸时“瞬间油烟量增大”,当高温烹饪时,会产生大量油烟,如果油烟没有及时被吸走,就形成难以根除的油污颗粒停留在墙壁、衣物上,长此以往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樱花针对中式烹饪爆炒需求,推出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87,优化笼、导、吸、滤四步骤排烟,瞬间吸净率的大幅提升。

1.jpg

  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87采用75mm深大集烟腔,可产生强力负压,最大风量提升至20m3/min,加速吸烟,极速排烟。13000cm3容量的越级配置,相比上一代容积增大100%,能有效将油烟控制在腔体范围内,笼烟更多更广,告别厨房油烟,无惧重油爆炒!

  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87还特别增加了静音除味功能,加速厨房内空气循环,让油烟机化身空气净化机,余烟异味无处藏身,尽数排除,给你一个真正无烟健康的洁净厨房。

  在排烟滤油方面,樱花有着自己的独创专利技术——麦芒净心网,排烟滤油、导油集烟一气呵成,并有效抽油烟机心脏,配合滤网智换设计,当油网需要更换时会贴心智能提醒,确保吸力更持久再也不用担心长时间待在厨房会使皮肤状态变差,熬成黄脸婆了!此外,凡购买樱花油烟机均可获得樱花永久免费提供的专利油网,油网用完就扔无需清洗,方便洁净更省心。

  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87不仅能实现瞬吸油烟,还能静音除味,智换油网,非常贴心,保护煮妇健康肌肤的同时,也静化了厨房环境,放心大胆的为爱人烹饪一日三餐吧。黄脸婆?不存在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