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好车不和坏车一起卖,人人车推动“人人好车”理念加速落地

2018/06/19 10:09      安卓网   


  二手车市场最大的消费痛点就是信息不对称,归根结底是消费者对车况的不熟悉,由此导致了信用缺失、价格虚高、事故车交易等种种行业问题。作为领先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人人车一直以来就坚持以真诚、品质、口碑推动信息透明化,充分保障用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人人车提出“人人好车”、“好车不和坏车一起卖”的原则,确保卖给用户的每辆车都是好车。

  消费者最害怕的是淘到事故车、水泡车等坏车。为了让每个用户都拥有一辆好车,人人车以高标准、严要求,并通过缜密的技术手段进行科学检测,将好车和坏车严格区分开来。它围绕车辆检测建立起来了包含30个大项的249项精细化、体系化检测程序,可以覆盖车况的每个细节,不啻于用放大镜将二手车内外查看一遍。

  这249个检测项目又分为上门检测和台架检测两个步骤来进行,每一种检测都达到了国家级的标准。平台的评估师不仅持有国家《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资格证书》,而且有着丰富车辆检测经验锻炼出来的“火眼金睛”,可以排除掉9成以上的坏车。而后续的台架检测可以进一步排除特情,不放过任何一辆坏车。值得注意的是,人人车的车辆检测体系得到了国家二手车检测标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认证”的充分认可。

  人人车认为,人人好车并不只包含了技术上的严格检测,还应当包含交易前后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在平台发展的过程中,它首创了2亿元用户保障金制度、14天可退、1年/2万公里质保等行业服务,树立了二手车市场的服务标杆。这些保障措施都是建立在人人车为用户挑选优质好车的自信和实力的基础上,让消费者吃下定心丸不再为淘到坏车而犹豫。

  人人好车正在贯穿成为人人车平台运行的核心要义和服务宗旨。为此,人人车在业内首开记录地成立了用户关爱部,为用户量身打造了“九大客服平台”+365天*24小时无休服务制度,打造出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矩阵。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任一渠道在任何时间都能通过人人车咨询交易前后的任何疑问。

  要想实现“好车和坏车不一起卖”还需要扩大车源。人人车从源头入手扩大车辆供给,在开源的基础上实现优选好车。数据显示,仅今年3月份,人人车的新增车源量就达到了32万辆,日均上架就超过10000辆,其中新增车源量已经接近二手车市场月新增车源量的50%。大量的精品好车都汇聚到人人车平台交易到用户手中,由此3月份的成交量增幅也超过了80%,远远领先与同类竞品平台。

  人人好车的理念也得到了用户的首肯。在第三方数据调查显示,人人车在用户活跃度、用户粘性、用户满意度等方面实现领跑,用户认可度达到了91.7%,成为用户首选平台。

  人人好车的理念是人人车坚持“好车不和坏车一起卖”的原则基础上,致力于达成每个用户都能拥有好车的目标。而这正在通过缜密的技术检测体系、人性化的服务体系、丰富的优质车源落地实现。在人人车这一国内领先的二手车C2C交易商的推动下,人人好车正在加速降临消费者的身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