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游戏玩家放弃吧 7nm工艺的AMD Vega 20显卡再曝光

2018/06/20 10:08      TechWeb 李鹏  


  其实在台北电脑展期间,就有消息称AMD曾经展示过7nm工艺制程的显卡产品。不过之后这段时间还没有任何关于7nm工艺显卡的消息,现在,AMD旗下的7nm工艺显卡被曝光,采用了Vega架构,型号为Redeon Pro Vega 20。

  有媒体发现,在《奇点灰烬》测试数据中出现了这款显卡的数据参数,这款设备有两个型号分别是66A0:00、66A7:00,消息源分析,由于能够识别出具体型号,按照显卡厂商的一贯风格,说明产品已经具备了相应的驱动程序,意味着已经处于高度完成的阶段。

  据说它采用了32GB HBM2显存,依然使用4096个流处理器。根据此前曝光的AMD Vega 20基准测试成绩看,这款产品至少比上一代Vega 64处理器提升70%左右的速度。另外这款处理器的工艺是由台积电负责的。

  不过可惜的是,这款设备并不会给游戏玩家准备,因为AMD高层曾经发表过言论,表示7nm Vega只会用在专业市场上,而游戏玩家的7nm工艺显卡又是另外一系列产品了。

  该产品主要应用于HPC高性能计算、神经元网络计算等专业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