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初创企业Opendoor正在与软银进行融资谈判

2018/06/20 10:20      快科技 小淳  


  2018年6月20日,据外媒Recode报道,美国房地产创业公司Opendoor正在与日本软银谈判以求获得新的融资。

  Opendoor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创业公司,试图减少购买和出售房屋的问题。该公司利用贷款购买二手房然后翻新,并通过收取销售价格约6%的提成来赚钱。之前Opendoor已经拿出超过15亿美元的贷款购买二手房。

  不过对于房地产而言,15亿美元并不算多,所以Opendoor近期接受了一笔3.25亿美元的融资,估值也较2016年底翻了一倍,达到20亿美元。

  Opendoor计划用这笔钱将业务拓展到全美50个城市,但平心而论,这笔钱和正在谈判的软银1000亿美元愿景基金来讲真的是毛毛雨。

  Opendoor首席执行官Eric Wu拒绝就Recode就未来资金谈判发表评论,但他承认他的商业模式需要大量资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