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在戛纳国际创意节展示AR广告的潜力

2018/06/21 14:09      yivian   


  2018年06月21日,从印刷,电影到数字和社交,自全球广告和创意社区首次在上世纪50年代齐聚于戛纳国际创意节以来,广告和创意内容已经扩展到各种媒介。我们相信增强现实将能在其中占据一席之地,成为寻求与受众建立更深联系的品牌和机构的强大画布。

  AR允许创作者将3D对象投射到物理世界之中,从而能够与它们进行交互,仿佛它们如同真实对象那样。这意味着几乎任何房间都可以成为一个虚拟游乐场或虚拟展示厅,开启出无限的新创意。

  对于今年的戛纳国际创意节,谷歌希望可以鼓励创意社区尝试AR。所以,谷歌把AR带到了他们的年度交互式陈列柜:the Google Beach。电影节的参加者可以在谷歌的主题演讲中学习如何用AR创建优秀的品牌体验(其他观众可以通过现场直播观看)。为了给AR体验带来活力,谷歌与广告公司奥美,以及创意制作公司MediaMonks进行了合作。

  他们将使用ARCore来为广告开辟出新的生命。在其中一个示例中,他们重新构思了一个现有的PERRIER & Juice电视广告。通过令饮料成分“跳出”瓶子,并且进入你的物理环境,他们为这个广告带来了全新的活力。

  Perrier的全球品牌总监马里昂·泰斯尼(Marion Taisne)表示,“AR为现实生活中带来了沉浸式体验,将人们带入我们的品牌世界。这一体验超越了传统广告,证明了当果汁与PERRIER混合时,‘非凡’的事情就会出现。”

  对于戛纳国际创意节首次使用广播或电视的时候,我们只能想象创作者当时的感受。谷歌表示,他们希望随着创作者正在寻找一种用AR来连接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的方法,他们将能找到一种类似的兴奋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